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友vs.年輕票 2020合作柯、王?宋考慮中

記者 陳韻雯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4 2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4 22:00

2020總統大選,柯文哲、王金平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棄選後,都積極爭取找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合作,但宋楚瑜暫時拒絕與兩人見面。尤其,親民黨內是否跟柯文哲合作有兩派聲音,因此,宋楚瑜要多考慮,預計10月中才有答案。

圖/TVBS

 
柯文哲的腰桿彎到不能再低,對宋楚瑜不只想請益,更想要他手中親民黨的總統提名門票,但另一個人也在搶。

圖/TVBS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(跟親民黨接洽),否則你怎麼去達到,參選(到底)的結果呢,要努力看看啦,可以這麼解讀。」

難得王金平講白話,為了選到底,可以改批橘袍,據了解,郭台銘棄選後,隔天柯文哲想見宋楚瑜,但找不到人,王金平則是一直都透過管道,聯繫宋楚瑜,多方押寶。
 

親民黨北市議員林國成:「老交情來講當然是王金平,可是他如果這張票給他,對親民黨到底,有沒有什麼拉拔作用,對親民黨有利,當然要拉攏年輕人,我個人的比較傾向柯市長,是可能跟親民黨來做合作。」

是看老交情,還是吸票機,宋楚瑜先誰也不見,維持等距離,尤其柯文哲自組民眾黨,讓親民黨內部對合作有疑慮。

圖/TVBS

親民黨團主任張碩文:「男人就是不要出一張嘴,有什麼就是應該講出來,不要讓人家覺得說,歹戲拖棚。」

親民黨立委李鴻鈞:「討厭他(柯文哲)的人就說,他這個就是嘴巴放不住,有什麼話就講什麼話,你喜歡他的人就是說,這是他真誠的一面,再給宋主席一點時間跟空間。」

柯文哲、王金平,沒了郭台銘才想到蹭宋楚瑜,政壇老將也不想白當工具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親民黨#宋楚瑜#王金平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9

0.0769

0.2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