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編4.5億辦活動 周錫瑋遭批為選舉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06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政府今年編列了4億5千萬的預算辦活動,卻有綠營縣議員批評,這根本就是周錫瑋為了「拚選舉」,而硬「擠」出來的!因為近300場的活動中,縣府就規劃周錫瑋出席182場,加上預算細目不明,根本不知道為什麼只是辦活動要花到4億5千萬,縣議員痛批鋪張浪費,還不如把錢捐出來給弱勢家庭,當作營養午餐費。

執政以來,北縣大小活動,幾乎都能看見大家長周錫瑋的身影,不過這些活動到底有多花錢,98年度,縣府再度編出4億5千萬的「活動」預算,比去年度還多出2億,綠營議員氣炸了。民進黨縣議員張瑞山:「周錫瑋縣長要出席的啦活動喔,你看24場、20場、19場、20場,都集中在選舉,最熱門的時候(月份)。」

4億5千萬的預算中,縣議員痛批,光是為了包餃子活動,就得耗費200萬,電影節1600萬,而為了推廣節能省碳6月和8月的活動,一共4800萬,整年度一共舉辦285場活動,縣長要出席的就有182場。

再來看看編列了200萬的餃子節活動,出席人數預估1萬人,活動內容除了比賽還有評鑑,而8月的電影節,以及9月的節能省碳活動,也只簡單的羅列,會透過網路、廣播、媒體行銷,耗費數字卻很驚人。

民進黨縣議員張瑞山:「真的啦,我們周錫瑋大縣長喔,像這種錢喔,都沒有花在刀口上,營養午餐的話喔,(4億5千萬)可以給3萬多個人啦!」

台北縣長周錫瑋:「他拿到的是我們檢討,要求檢討活動縮小減少(經費),大家提報出來的資料,那是經過議會通過的預算,那如果議會有什麼其他的意見的話,歡迎提出來。」

縣長解釋,所有經費都是由議會編列審核,而且議員提出的資料,只是初步統計,並非最後數字,凡事還有討論空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錫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880

0.19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