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站台獻「柱」 朱:沒心結、柱笑稱仇可大了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羅士朋 吳忠勳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2 2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2 22:16

朱立倫啟動輔選行程,第一站就幫台南立委參選人洪秀柱站台,他們兩人在2016年總統大選換柱後,有心結的傳聞不斷,直到今年國民黨初選都還被提起,讓朱立倫頻喊沒有心結,反而是洪秀柱一開口就說,怎麼會沒有,我們的仇可大了。

圖/TVBS

 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vs.立委參選人洪秀柱(國):「我們兩個超有默契。」

用一身白衣,當心靈契合的象徵,一見到洪秀柱,朱立倫主動牽著她,三年前「換柱」結下的仇,真的一筆勾銷了嗎?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vs.立委參選人洪秀柱(國):「我跟他仇大了,怎麼會沒有?」

 
洪秀柱一講,笑聲四起,唯獨朱立倫,笑不太出來,看來還不太懂,柱式幽默。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vs.立委參選人洪秀柱(國):「你說了,開玩笑,當然開玩笑,當然開玩笑啦,到底什麼仇想想看,會忘掉了就表示沒什麼仇好講。」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早就沒有這個問題,柱柱姊跟我交情非常的好。」

圖/TVBS

過去深仇大恨,全拋腦後,朱立倫更用實際行動,化解外界疑慮,啟動全台輔選列車,第一站就到台南,幫立委參選人洪秀柱站台。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沒有所謂的個人的恩怨,沒有過去的任何的心結,我相信只有團結,打開心結。」

朱立倫不光嘴上說,聽到洪秀柱抱怨。

立委參選人洪秀柱(國):「我很不喜歡跟他在一起,因為高低落差太大。」
 

立刻站到台下,平衡高低差,但活動原本只預告,朱立倫跟洪秀柱會出席。

立委參選人洪秀柱(國):「(韓市長到了),還好啦,(韓市長要到了)。」

圖/TVBS

總統參選人韓國瑜(國):「(韓市長要到了)。」

韓國瑜半途出現,原來是主辦單位跟洪秀柱邀請,韓國瑜上午臨時決定出席,也讓韓國瑜、朱立倫意外同框。

 
韓國瑜國政顧問高思博:「他可能時間上最後允許,所以他過來,我們行程都會Pass。」

三位主角同台秀團結,舉手投足,樣樣到位,要證明所有心結,都是過眼雲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朱立倫#洪秀柱#韓國瑜#輔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770

0.2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