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律師:珍只認政治獻金海外匯款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04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吳淑珍下週即將開庭,新加入的兩位律師林志忠以及陳國華,3日急赴扁辦,外傳是幕僚擔心,吳淑珍救子心切,為了促成陳致中夫婦認罪協商有效,可能當庭跟著認罪坦承不法所得,損害陳水扁的司法權益,但陳水扁的律師石宜琳特別澄清,陳水扁認為沒有犯罪哪來的認罪,吳淑珍頂多承認是政治獻金,不可能承認是不法所得。

扁珍律師團三號緊急到扁辦密商,4、5個小時,到底談了些什麼?律師石宜琳:「我們律師團是有例行性的開會,但沒有跟他們(珍律師)一起開會。」

石宜琳強調,雙方的律師沒有碰面各談各的,但扁辦向來避免串供之嫌,刻意和夫人以及陳致中保持距離,如今吳淑珍新加入的兩位律師,卻在開庭前夕,緊急被找到扁辦商討訴訟策略,有點不尋常,難道是擔心,吳淑珍可能救子心切,跟著陳致中當庭認罪,而影響了陳水扁的官司?

石宜琳:「這個部分我有跟總統討論,總統他是很清楚的講說,並沒有犯罪哪來的認罪問題,最多最多,依照總統的看法,最多夫人可能會承認,大概就是她有收政治獻金的事實,跟海外匯款這些事實,並沒有什麼認罪不認罪的問題。」

扁律師強調,陳致中認罪協商,完全不影響陳水扁的訴訟策略,但案件中最關鍵的吳淑珍,會維護陳致中而當庭認罪,還是會否認到底,幫陳水扁脫困,吳淑珍的下一步會怎麼做,不只外界關注,扁辦也很關心。

◎照片翻攝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前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76

0.0942

0.2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