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營分裂?呂秀蓮參選總統 副手彭百顯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7 15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7 15:58

前副總統呂秀蓮,趕在中選會受理領表登記最後期限,宣布登記獨立總統副總統被連署人,副手將搭檔前南投縣長彭百顯,另外新黨則是楊世光代表參選,但兩組人馬要角逐2020還得先取得足夠的連署書。

圖/TVBS

 
前副總統呂秀蓮:「市井小民內心全藏著亡國感,而民間很擔心是不是要吃芒果乾。」

擔憂人民吃芒果干,前副總統呂秀蓮親自宣布,將與前南投縣長彭百顯,到中選會登記申請,獨立總統參選人。

圖/TVBS

前副總統呂秀蓮:「不是驚喜,是幾個月的掙扎,幾個月的長期思考,被很多熱愛台灣的朋友感動,今天站在前排的只是其中的代表,但做成決定,實在是昨天的事情。」
 

呂秀蓮透露直到前一晚,才決定跳出來參選,連一百萬也都是熱心的支持者,一起籌措來的。

另外新黨的楊世光也趕在最後一天到中選會登記。

新黨的楊世光:「希望為台灣創造,100萬個100萬,更多的100萬。」

圖/TVBS

新黨派出楊世光搭檔副手陳麗玲,只是兩組參選人要力拼2020前,得先通過連署這一關。

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:「我們要繼續努力,因為28萬的連署書,我們看到為什麼柯文哲不參選,因為他沒有人力,郭台銘昨天為什麼會放棄,其實28萬的連署書,是一個非常高的門檻,包括了王金平王院長,據我了解目前28萬連署書,也是出現很大了困難。

最晚要在11月2日前,都要取得足夠的連署書,才能算取得選戰門票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呂秀蓮#2020#登記#彭百顯#楊世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3

0.1382

0.28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