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感受不到高市府支持」大港開唱停辦! 黃偉哲:來台南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2 0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2 08:37
2018大港開唱音樂祭。圖/TVBS資料照
2018大港開唱音樂祭。圖/TVBS資料照

高雄已舉辦11屆的「大港開唱」,昨(11日)晚在臉書發公告稱深感壓力,且「明顯感受不到市府的支持」宣布明年停辦,震驚許多粉絲。對此,台南市長黃偉哲昨深夜發文,「歡迎大港開唱到台南!」

黃偉哲昨深夜在臉書中轉發「大港開唱」貼文表示,台南有開闊的山河,是自由的城市,有溫純的人情,最後還喊話,「歡迎『大港開唱』到台南,我們會全力協助-台南市長 黃偉哲。」PO文一出引發網友討論。

 

圖/翻攝自黃偉哲臉書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台南本來就是全台首港,全台大港,請到台南開唱」、「台南很多港,還能促進偏遠地帶經濟」、「來自台南的我,歡迎大港快來,台南人與大港同在」、「希望大港可以答應!也好愛台南啊」、「到台南就不是那個大港了嗚嗚嗚嗚,但還是感謝台南」、「市長,台南自己也有很棒的貴人散步音樂節,在挺大港之前請先把自家活動挺起來喔。」

2006年起固定在高雄舉辦的「大港開唱」,昨公告中指出,從未後悔在高雄落腳,並感謝文化局長期支持,「高雄市府一直是相當珍惜的合作夥伴。」不過,「大港開唱」表示,高市府2018年底團隊變換後,今年年初起感受到愈來愈多壓力,讓團隊「明顯感受不到市府對大港的支持」,如果明年續辦,可能會面臨許多困難,因此決定停辦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港開唱#高雄#台南#黃偉哲#大港#停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0

0.0926

0.2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