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台銘參選國民黨分裂危機 連戰提「4步」疾呼韓郭合一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2 0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2 07:55
圖/TVBS
圖/TVBS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明年總統大選態勢明朗化,國民黨面臨分裂危機,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發起「團結、奮鬥,救中華民國」連署,盼韓國瑜、郭台銘「合而為一」,雙方能真心合作、互相獻策,否則若重蹈分裂之路,將讓台灣陷入動盪不安的局面,也必然將是國家之禍。
 

圖/大師鏈提供

 
據大師鏈報導,連戰所發起的連署對韓國瑜、郭台銘提出「四步」,包含「進一步」放棄意氣,相互獻策;「退一步」反省折衷,彼此協調;「讓一步」海闊天空,取得共識;「跨一步」集中全力,爭取勝利。最後希望國民黨員、全民集中選票,支持韓國瑜,並支持國民黨在國會過半。
 
連署由連戰發起,連署人包含馬英九、蕭萬長、吳敦義、吳伯雄、邱創煥、許水德、劉兆玄、朱立倫、關中、錢復、洪秀柱、林豐正、郝龍斌、林政則、賴正鎰、陳金讓、胡志強、蔣孝嚴、陳炯松、王文燮、曾明宗、曾永權、黃敏惠、林伯豐、彭蔭剛、陳鎮湘、蔡鈴蘭、詹春柏、胡為真、金恩慶。
 
聲明全文:
 
 
團結、奮鬥,救中華民國
 
明年1月11日的總统身立法委員選舉,是決定中華民國命運、台灣前途與人民未來的關鍵選舉。我們不能輕忽,不能漠視,更不可袖手旁親。所有熱愛中華民國、守護台灣、關心子孫的同胞們,都必須團結起來,展現力量,撥亂反正,扭轉乾坤。
 
中國國民黨經由民主初選機制,已經產生總统候選人。政黨的可貴,就是在於親愛精誠、群策群力、眾志成城,才能嬴得選戰。對於當前韓國瑜與郭台銘兩位同志,切盼能合而為一,以「四步」的誠意謀求真心的合作:
 
(1)「進一步」放棄意氣,相互獻策。
(2)「退一步」反省折衷,彼此協調。
(3)「讓一步」海闊天空,取得共識。
(4)「跨一步」集中全力,爭取勝利。
 
否則重蹈分裂之路,將给台灣帶入動盪不安的局面,這必然會是國家之禍。
 
因此唯有團結、奮鬥才得以拯救中華民團,保護台灣。希望所有中國國民黨黨員及支持者都要有此堅強共識,並化為行動,在基層、在各個角落,把我們的心聲吶喊出來;全黨、全民集中選票支持韓國瑜,支持國民黨在國會過半,中華民國才可重見光明,兩岸重拾和平,台灣重返安定,才是國家之幸!台灣之幸!人民之幸!
 

看完整內容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郭董參選2020

#郭台銘#參選#分裂#國民黨#韓國瑜#2020#總統#連戰#連署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2

0.0706

0.2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