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挨批「無差別攻擊」 港警公布監視器截圖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0 2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0 23:50

香港民眾不滿港警在8月31日當晚,衝進地鐵車廂內毆打民眾,今天港警召開記者會要求公布當晚的監視器畫面,提供26張監視器截圖,但沒有公布背外界批評為「無差別攻擊乘客」的關鍵影像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大陣仗排排坐,找來了港鐵警消等單位,召開聯合記者會,全因為831這晚,在民眾多次抗議下,當晚畫面首度曝光。

香港TVB新聞:「(地鐵)停在太子站三號月台,乘客下車後未能成功關門8分鐘後,車務控制中心指示車長清車,即要求乘客下車,車廂這時有煙冒出。」

公布了26張監視器截圖,看到地鐵月台擠滿乘客,防暴警察衝進地鐵站,以及受傷民眾被救護人員用擔架抬出,但當晚的關鍵衝突畫面全看不見。

 
香港TVB新聞:「港鐵指站內三部攝影機被損毀或塗汙,錄影片段並不齊全。」

監視器壞了,所以只公布部分鏡頭角度與截圖,港警也澄清,有民眾死亡的網路謠言。

另外香港賭王何鴻燊的女兒何超瓊,以及美心集團創辦人女兒伍淑清,也接在瑞士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,替港警護航。

香港TVB新聞:「根據他們向聯合國提交的演辭,指一小撮激進示威者的意見,不代表全香港750萬人,又稱世界各地的警察,都有使用催淚彈和橡膠子彈,並非香港獨有。」

儘管如此下午還是有學生,在香港浸會大學外響應罷課集會,更說罷課行動比與林鄭月娥溝通更有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反送中 爭民主

#無差別攻擊#示威者#香港#反送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3

0.0572

0.18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