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興安專案首案啟用 蔡總統:提供官兵良好生活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0 16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0 16:2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今天舉行「興安專案裝甲五四二旅月祥樓落成啟用典禮」,總統蔡英文親自主持致詞時表示,透過提供現役官兵良好生活,讓優秀青年樂於投效國軍

蔡總統表示,要讓大家對營舍環境改變,感受到國家真的有照顧軍人,且「從軍是很驕傲的事情」。

 

總統表示,提供良好的生活環境很重要,她曾視察很多營區,發現多數營區設施老舊,因此,她要求國防部成立「興安專案」,加快腳步改善營舍,提高生活水準,讓國軍訓練後,能有良好休息環境,就像回到「家」的感覺。

總統說,陸軍「興安專案」共有48案,具有指標性的意義,未來在後續的推動中,更要與設計施工單位充分溝通與控管,讓這次施工典範,能延續下去。

總統說,希望工程要「如期如質」完工,才能照顧官兵的住宿品質,且各項監工督導要落實,提供現役官兵良好的生活環境,同時,也結合募兵制推動,讓優秀年輕人,樂於投效國軍。
 

總統指出,她希望在施工過程中,也要配合地方政府的法令規定,做好敦親睦鄰工作。如今在湖口營區營舍興建工程完成後,期許能促進地方發展,讓地方鄉親與國軍,能互惠互利、共存共榮。

第六軍團今天表示, 為提升官兵居住品質,改善生活設施,從民國106年以來,國軍推動「興安專案」,打造良好服役環境,也提升官兵留營意願。月祥樓歷經1年5個月施工,今天正式啟用。

第六軍團指出,月祥樓的寢室以2人、與4人房為主,且室內有獨立冷氣空調與衛浴,每名官士兵都有一床、一桌、一櫃空間,讓他們有更好的休息空間,養足體力,官兵得以專注戰訓本務,也提升國軍戰力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英文#興安專案#國軍#營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602

0.17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