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爆粗口 郭陣營:個人風格 柯:應儘量區分

記者 劉亭廷 李作珩 / 攝影 李國正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9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9 19:50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周末的造勢場合爆粗口,藍營護航說是庶民語言,郭台銘陣營隨即切割說郭台銘不會這樣說話,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原則上還是要區分一下,不過柯市長過去也常爆粗口,對此柯文哲坦承,自己倒是常常失言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新北造勢爆粗口,藍營護航說是庶民語言。

記者vs.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:「或者這是個人風格吧,(那郭董事長會這樣講話嗎)不會。」

說是個人風格,郭台銘陣營輕輕一撥,但有人卻忍不住笑出來。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呵呵呵呵,是這樣啦,台上台下有時候還是,原則上還是儘量區分一下啦。」

圖/TVBS

講得容易,但柯文哲自己好像也辦不到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(2015/3/25):「幾十億的生意你X不搞,那你都不去解決,都來問市長裁決,這七萬元的差異要怎麼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(2018/9/7):「呵呵,把柯文哲惹毛,吳音寧就可以當不分區立委,哇X這很奇怪的標準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(2018/8/21):「在國家的重要慶典,你純粹是來搞破壞的,王X蛋。」

圖/TVBS

無論跟學生演講議會痛罵吳音寧,或是世大運碰上反年改團體柯文哲語助詞都沒在客氣,怎麼原則標準,到了別人身上反倒昨是今非。

 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但好像有人就是說),對啦,我也是啊,我自己也是常常失言。」

坦白自己常爆粗口,柯文哲勇於認錯,但政治人物台上飆粗話,尤其還是要選總統的韓國瑜。

台灣女人連線常務理事黃淑英:「可是我們希望可以用,比較正面的方式號召你的支持者,而不是用這種低俗當有趣的方式。」

南有韓國瑜,北有柯文哲,兩人行事風格真性情,但入了官門,一言一行必將放大檢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2020總統爭霸

柯P組黨備戰2020

#國民黨#韓國瑜#柯文哲#粗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6

0.0985

0.25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