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失言! 柯文哲: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朱光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6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6 20:56

台北市長柯文哲又失言了?針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發文嗆,「柯文哲是會考試的高雄市長韓國瑜」,柯文哲反擊還「口出驚人」表示,那總統蔡英文是比較不會考試的韓國瑜,而陳菊就是比較肥的韓國瑜。

圖/TVBS

 
柯文哲:「(段宜康說你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), 這個不能這樣講,那小英是比較不會考試的韓國瑜,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。」

一開口,又說錯話,民進黨新系立委,段宜康說柯文哲是,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,一句話,竟讓柯文哲再自爆!

柯文哲:「(市長這是失言嗎),(你說比較肥欸),不是啦我說拿那個什麼韓國瑜,那韓國瑜變形容詞還是名詞。」

 
圖/TVBS

只要提到新潮流,柯文哲就喪失理智,剛好正中敵軍下懷,踩到陷阱,任憑柯文哲怎麼罵,說出去的話,都無法再收回。

柯文哲:「不是啦這常常是這樣,你們新潮流要打我一定跟你對打,我跟你講所以怎樣,小英是比較不會考試的韓國瑜。」

柯文哲接連失誤,因為他日前說溜嘴,洩漏林志玲懷孕,又惹爭議,挨轟洩漏個人隱私,恐怕讓跟他說的醫師受罰。

柯文哲:「我也沒有看到病例,我很久沒有回台大醫院,最近也沒有跟台大醫師聯絡,我只是就是看網路新聞有個印象,人家問我我就把他岔開掉這樣而已。」

柯文哲否認爆料,但被問到,林志玲跟學姐誰漂亮,他稱林志玲結婚懷孕要退出比賽,是事實,無法拗,也被批評不尊重女性,把女性當工具。

圖/TVBS

柯文哲:「(這是失言),我今年要兩個小時的性平教育,今年好像還沒上,(跟林志玲講一下),該道歉就道歉。」

 
才開口道歉,又罵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,柯文哲快嘴惹禍,性平分數不及格,傷人七分,自己更重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柯文哲#道歉#韓國瑜#惹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642

0.1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