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找蔣萬安當接班人? 柯:認識一下非壞事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5 2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5 20:40

誰會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接班人,柯文哲相中國民黨立委蔣萬安,還說要跟他聊聊看,蔣萬安回應,願意就市政跟中央法令,跟柯文哲交換意見,只是,柯文哲藉著專訪大爆料,一下說會思考郭柯配,一下又說民眾黨秘書長要找市府秘書長來當,事後竟然全說不記得有這樣說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市長來敬大家)坐著,坐。」

陪榮民們吃飯,就算討厭外省人,柯文哲還是要搶攻鐵桿藍,就連市長接班人,也鎖定國民黨的蔣萬安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不是說看好市長接班人,不管藍綠什麼樣的人,總是要認識一下,也不是什麼壞事。」

 
才說自己是綠底,柯文哲把綠營人選甩一邊,對蔣萬安展現高度興趣,還想跟他聊聊看,不為接班,難道是在消費蔣萬安。

立委蔣萬安(國):「我沒這感覺,如果有機會,能夠當面提些建議,以及討論如何透過中央修法,來解決(問題)我都非常樂意。」

圖/TVBS

突然指定接班人,是要中途落跑,還是要炒聲量,因為連日來的民調,郭柯結盟,數字直直落,柯文哲潦落去,不只在專訪鬆口,思考郭柯配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配?不會吧,我要選我就自己選,要不然我就台北市長幹到完。」

還證實,台北市府秘書長張哲揚,還有三四個月就退休,要他去當民眾黨秘書長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張哲揚,你在哪裡聽到的,你昨天講的啊,我有這樣講嗎,我說,有嗎。」

圖/TVBS

 
前一晚說過的話,一覺過後全忘記,就被質疑,是在配合郭陣營,幫熄火的郭柯王結盟,再製造火花。

師大政治研究所教授曲兆祥:「有更多的話題,當然會對他的支持率,跟大家選民的關注度是會有幫助的,但是這是屬於技術層面。」

柯文哲出絕招,事後打臉自己不認帳,反正已經佔盡板面,是真或假,套一句他常說的話,聽聽就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柯文哲#蔣萬安#接班人#民眾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468

0.1264

0.4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