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拍片洗形象? 基進黨:想找吳音寧選不分區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30 1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30 19:57

台灣基進黨近期在臉書上幫吳音寧拍攝影片,讓民眾與吳音寧對話,試圖協助改變外界對吳音寧的負面形象。台灣基進黨否認這不是幫吳音寧洗白,但證實已經諮詢她,希望能來選不分區立委。不過這個舉動,無疑有可能瓜分泛綠的政黨票百分比,從而影響民進黨,基進黨認為這是為了大局,創造雙贏。

圖/畫面翻攝 台灣基進黨 臉書

 
民眾vs.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:「跟蔡英文長得很像,感覺也很像,就是北農的那個新聞,才知道這個人,感覺被塑造得很負面,但是不是真的那麼負面,不是那麼清楚。」

躲在車上,聽民眾反應,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彷彿參加實境秀節目,找她來拍的是,泛綠的台灣基進黨。

民眾vs.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:「妳跟柯文哲關係到底是什麼?她跟韓國瑜一樣是總經理的時候,有一些數據,吳音寧那時候好像賣的農產品,好像有越來越多的感覺,(對,對,對)。」

 
圖/畫面翻攝 台灣基進黨 臉書

每一句都針對去年北農風波,難道是要幫吳音寧漂白負面形象?

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:「吳音寧不是洗白她的形象,是她被抹黑,我們只是恢復她被抹黑之前的,她應該要有的面目。」

說是認同吳音寧的理念,基進黨更直白說,不排除會找吳音寧來選不分區立委。

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:「她也沒有完全否定這個可能性,因為她一直想要為社會,台灣的農村問題,農民問題,農業問題,來做一些事情。」

不過政黨票得過5%門檻,政黨才能參與分配34席的不分區席次,小綠無疑挑戰,也可能瓜分大綠的政黨票百分比。

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:「如果給基進黨1%,或1%多一點,本土就可能多2個席次啊,這是整個大局的雙贏啊,但如果這1%給民進黨的話,或許它增加不了2個席次。」

說還沒有請吳音寧入黨,而看在曾在市議會挺吳音寧的民進黨市議員眼裡。
 

圖/TVBS

台北市議員(民)李建昌:「如果是單一個人的話,我覺得這個影響,可能還不會那麼大。」

民進黨看的吃味,小綠找話題人物,意圖打響知名度,也挑戰大小綠整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基進黨#吳音寧#不分區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0684

0.19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