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委拋「韓朱配」 朱立倫:成功不必在我但一定有我


發佈時間:2019/08/30 1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30 10:17
圖/TVBS
圖/TVBS

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昨天拋出「韓朱配」想法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臉書發文,未正面回應副手議題,但他說,「成功不必在我,但成功一定有我」,並呼籲大家應以大局為重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副手人選未定,江啟臣昨天拋出「韓朱配」想法,若韓、朱能並肩作戰,對基層支持者來說,有振奮效果,也讓國民黨的團隊真正進入備戰狀態。

 

朱立倫辦公室昨天表示不回應;朱立倫今天在臉書發文說,近日國民黨似乎遭遇空前亂流,紛擾還未結束,他在赴美期間,很多美國好朋友、幾乎所有僑界朋友都在問「國民黨會不會團結?」下一句接著焦急的問「國民黨會不會分裂?」

朱立倫說,民進黨初選結束,可以像3秒膠立即團結整隊,鞏固選戰布局,但國民黨直到現在還在談整合。

他指出,昨天農曆7月結束,鬼門已關,希望一切也能回歸正常,大家都能以大局為重。1個半月前他曾提的,如今要再重述一次,也許沒有新意,卻是肺腑之言:「成功不必在我,但成功一定有我。大家莫忘初衷,團結才能勝利!」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朱立倫#副手#韓國瑜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1192

0.2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