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致靚認罪 黃芳彥弟:減「扛罪」壓力

記者 劉松霖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22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特偵組預定今天約談黃芳彥,但他沒出庭,依然滯留海外;黃芳彥的弟弟黃重彥說,不清楚哥哥會不會回來,他還引述電視台名嘴的說法,陳致中夫婦都願意認罪了,曾說過可能要為「朋友」扛罪的黃芳彥,壓力應該減輕很多,黃重彥希望哥哥勇敢面對司法。

特偵組首度約談黃芳彥,人卻沒到,他的弟弟黃重彥,還是老話一句「不清楚、不了解」,不過看到陳致中和黃叡靚一出庭就認罪,黃重彥為哥哥鬆了一口氣。

黃芳彥弟弟黃重彥:「那個就是(陳)鳳馨講說,陳致中都認罪了嘛,本來不是說他(黃芳彥)扛罪嗎?一個認罪、一個扛罪,這個已經都是比較Open的事情,他的壓力比較沒有那麼大。」

黃重彥說,哥哥應該還在美國,但一直不出庭可能會改列被告,他不願哥哥變成通緝犯。黃重彥:「回到最原點,他要鼓起勇氣,要勇於面對勇於承擔。」

但不論黃芳彥有沒有勇氣回台面對司法,他匆忙出國,辭掉新光醫院副院長,弟弟倒是為他感到難過。黃重彥:「你們說新年快樂,我一點都不快樂,因為我想說他在新光(醫院)17年,辭職的話,連跟同事說再見的機會都沒有。」

要好好說再見,是因為再也不回來了嗎?即使是黃芳彥的親弟弟也沒把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黃芳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398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