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陣營揭善款亂花 綠:民調降想轉移焦點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9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9 13:24

韓國瑜競選總部,今天上午在高雄市黨部召開記者會,揭露前朝亂用氣爆善款的真相,痛批陳菊當時主持的善款使用會議,居然只待兩分鐘就閃人,不過民進黨議員在記者會前一小時,提前出來反擊,痛批韓陣營此舉,是因為韓國瑜民調不斷下滑,才想藉此轉移焦點。

圖/TVBS

 
韓國瑜競選總部上午召開記者會,要揭露前朝亂用氣爆善款的真相。

高雄市議員(國)陳麗娜:「開會的時候,重要的這些幹部,全部都不出席,然後(陳菊)市長只出席兩分鐘,不進入實質討論。」

指控氣爆善款45億,被前朝隨便花用,而且重要會議上,陳菊居然只主持了2分鐘就閃人,其他像是丁允恭、劉世芳和許立明等菊系人馬,也通通由他人代為出席。

 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許淑華:「妳既然都已經出席了,為什麼9點19分的這15分鐘的會議,妳沒有辦法繼續把它待完呢,妳沒有辦法親自主持呢,我想這是陳菊市長,要給我們大家做個說明的。」

圖/TVBS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:「面臨到這樣的一個質疑,就以為找幾個市議員出來,開個記者會,打個口水戰,就可以混過去,真相大白從今天開始。」

高雄市議員(民)康裕成:「怎麼會叫一個不了解高雄的政客,孫大千跟許淑華來開氣爆記者會,實在太可笑了。」

不過早在一個小時前,民進黨議員提前出面反擊,痛批韓國瑜近期因為國家機器、李佳芬農舍等爭議,民調持續下探,韓陣營才想轉移焦點。

圖/TVBS

高雄市議員(民)黃文益:「韓國瑜現在所面臨的處境,是一個沒有誠信,連高雄市民都對他極大不滿,所以韓國瑜獨特的逃生術又出來了,轉移焦點。」

高雄市議員(民)高閔琳:「韓國瑜的競選總部,國民黨市黨部,卻不斷的在傷口上面,不只是撒鹽,還拿針一直戳。」

 
韓國瑜陣營表明,這些資料都是等到改朝換代後,議員才有辦法調到,未來每周都會報告最新進度,隨著總統大選越來越近,5年前的善款問題,也變成藍綠攻防焦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韓國瑜#高雄#市議員#善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9

0.0663

0.18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