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100員工將裁剩50人? 華映:討論階段


發佈時間:2019/08/29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9 12:37
圖/TVBS
圖/TVBS

大同集團旗下面板廠中華映管傳出即將歇業,並將大量解僱員工,中華映管主管今天表示,這是目前正在討論的事,但尚未做成最後決定,仍可能會有變數。

桃園市政府勞動局表示,大同集團旗下面板廠中華映管傳出即將歇業,市府從消息傳出就密切與公司保持聯繫,目前尚未接獲華映公司通報將辦理大量解僱勞工,市府後續將持續關注公司執行情形。

 

華映主管說,解僱只是討論階段,所謂2100多名員工將只留50人,這些都是爆料者的說法,一切都還沒確定。

華映7月電費帳單至今未繳,外傳8月31日就是繳費期限,會在次個工作日全面斷電,但因9月1日適逢假日,如果8月未繳電費,9月2日便會停止供電。華映主管今天重申,目前尚未繳清電費,但仍在努力中。

華映指出,自從爆發財務危機以來,工廠一度停產,但在獲法院同意緊急處分期間,工廠恢復小量生產,並逐步提高產量,甚至規劃在法院同意重整後,將僅保留6代線運作,將4.5代廠出售的作法,但法院卻駁回重整計畫。
 

華映表示,向法院聲請重整遭駁回,提出抗告又遭駁回,工廠已被迫停產,所有計畫都被打亂,除評估再向法院提出有利重整的說法,也不排除考慮關廠的可能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映#歇業#解僱#勞工#關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1

0.0710

0.19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