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密謀澎湖偷渡 王令麟遭裁定再押


發佈時間:2009/01/21 1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,遭裁定再度羈押!因力霸案遭判刑18年併科罰金7億元,王令麟上午再度到法院報到,但法官掌握情資,發現王令麟曾密謀要在澎湖搭漁船、偷渡前往大陸或東南亞,認定有逃亡之虞,當庭裁定收押。

要在台北看守所過年的人,又多了一個,去年12月31日因力霸掏空案被判刑18年的王令麟,每週三都要到法院跟法官報到,上午王令麟例行性前往,卻當庭被裁定羈押。

台北地院發言人黃俊明:「懷疑被告王令麟有一個計畫,就是要想從澎湖,搭漁船偷渡到國外去,合議庭認為,被告王令麟有逃亡之虞,因此今天就裁定再執行羈押,而且也同時要把交保人已經繳納的保證金,新台幣3億5千萬元,要發還。」

去年5月,才以有史以來最高保釋金,3.5億交保的王令麟又要重回看守所,主要因為去年9月有密報指出,王令麟多次和親信幹部密會,疑似商討偷渡管道開始;由於王令麟的妻子和父親都在美國,出售東森得意購所得的100億,也在境外交付,恐有逃亡動機。

涉嫌掏空力霸集團,王令麟96年6月16日遭起訴後一度以1億交保,但隔天二度羈押庭就翻盤遭收押,這一關就是320天,去年5月以3.5億交保。

但去年9月傳出王令麟密謀偷渡,97年12月31日一審判刑18年,併科7億台幣,直到北機組確定收到偷渡情資,1月21日再次羈押王令麟。

律師懷疑,北機組得到的這份偷渡情資是子虛烏有,王令麟的抗議,法官沒有接受,認定他密謀偷渡;即使他8個多月來都準時報到,還是在農曆年前再度裁定羈押,王令麟的心中恐怕是五味雜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令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523

0.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