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致靚認罪 陳水扁見律師不知情

記者 劉邠如 / 攝影 彭光煦 郭致汎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21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持續收押的陳總統,今天相當關心兒子陳致中、媳婦黃睿靚出庭情況,不過當他們願意認罪時,由於陳水扁正在與律師見面,所以並不知情;另外對於女兒陳幸妤今天投書報紙,批評謝長廷,陳水扁也看到內容,經過律師轉述,陳水扁很心疼女兒,表示「寧願人負我,而不願意對不起別人」!

人在看守所內,靠著數位電視掌握洗錢案的法庭進度,卻因為律見而不知兒子、媳婦已經認罪。

陳水扁律師石宜琳:「這件事情我還不曉得,因為剛剛總統只是非常關心,整個案子的發展這樣子,所以這個部分我們沒有談到。」記者:「沒有討論可能性?是策略?」石宜琳:「嗯,這個部分我們沒有討論。」

擔憂兒子、媳婦出庭狀況,讓人在看守所內的陳水扁相當焦急,而一早看見女兒的投書,也讓他心疼不已。扁辦秘書劉導:「寧可人負我,不要我負人,他是講說這句話轉給陳幸妤。」

擔憂女兒情緒又失控,陳水扁還特意交辦扁辦工作人員,要女兒放寬心。人在所裡就靠報紙、電視掌握資訊,就連東森前總裁王令麟被收押,他也知道。

石宜琳:「他認為說用這種揣測的方式,是不是有事實,會不會跟他一樣直接被認定,只是因為他被判重罪18年,就找個理由要羈押,真的不得而知。」

因為律師也得回家過春節,趕在放假前加班和陳水扁討論案情,強調不會放棄再提具保停押,因為這也是陳水扁最盼望的新年新希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513

0.1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