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22日中午首波國政開講 聚焦能源議題


發佈時間:2019/08/21 14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1 14:5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明天將進行首波國政直播開講,聚焦台灣能源政策議題。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表示,能源政策目標包括減少跨區供電、降低空污,在再生能源未能穩定供電前,應維持核電廠運轉。

韓國瑜日前公布國政顧問團名單逾百人,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顧問團總召,前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、前內政部長李鴻源、前政務委員蔡玉玲擔任副總召,各界關注未來韓國瑜、國政顧問團所發布的政策。

 

韓國瑜競選總部今天下午發布採訪通知指出,韓國瑜、張善政、杜紫軍,以及推動重啟核四公投的黃士修,將於明天中午12時30分,在張善政、韓國瑜的臉書粉絲團上進行「首波國政直播開講」,邀請民眾參與討論台灣未來的能源該何去何從。

張善政告訴中央社記者,明天公布的能源主張是以韓國瑜過去的能源政策為基礎,韓國瑜的能源政策願景,是讓台灣有充裕、穩定不中斷,且價格平穩合理的能源供應,支持民生與經濟的長遠發展。

張善政指出,能源政策目標包括減少跨區供電、降低空氣污染等。另外,在再生能源未能全面商業化穩定供電前,應維持核電廠繼續運轉、穩定供電。秉持安全無虞及人民同意的前提,結合已展開連署的重啟核四公投,讓核四電廠完工運轉。
 

韓國瑜競選總部上午也發布新聞稿表示,韓國瑜昨天在AIT高雄分處長官邸和AIT官員見面,韓國瑜和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就當前台美雙方共同關切的問題,譬如說美中台三邊關係和當前香港情勢,深入交換意見。

韓國瑜競選總部指出,酈英傑提到他在19歲那年就到高雄,舊地重遊感覺溫暖,同時也表示歡迎韓國瑜訪美。

韓國瑜競選總部表示,出席的台方成員有台北論壇基金會董事長蘇起、對外關係協會會長夏立言、文化大學社科院院長趙建民,以及中山大學教授廖達琪等國政顧問團的兩岸外交組成員。韓國瑜也向AIT官員詳細介紹國政顧問團成員及宗旨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韓國瑜#國政#能源#供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644

0.1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