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告急!黃暐瀚點出5問題 送「9字箴言」盼逆轉勝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1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1 13:15
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的參選人。(圖/TVBS)
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的參選人。(圖/TVBS)

2020總統大選逐漸升溫,但近來多家媒體和民調機構做出的民調,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已經落後現任總統蔡英文,而且甚至有被拉開的趨勢。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這2天在臉書發文,2個月前就曾預言「國民黨2020總統不會贏!」現在愈看愈覺得自己的看法會成真,他還提出5點結構性問題,並送給韓國瑜「9個字」,唯有面對解決才能勝利。

黃暐瀚20日下午在臉書發文,開頭就寫「韓國瑜告急!」他接著提到在2個月前,就預言國民黨2020總統不會贏,這2個月過去,愈看愈覺得自己的看法終會成真。

 

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點出目前韓國瑜遭遇的困境。(圖/TVBS)

黃暐瀚點出,「私德、市政、團結」,是韓國瑜三個難題,至今他還陷入泥淖當中。民調當然參考就好,但這也顯示「民意的流動」,韓國瑜要小心幾個結構性的問題,其中有5個問題:
1、藍綠PK,韓已經無法勝蔡。
2、三咖督,韓國瑜已非支持度最高者。
3、年輕選票支持度,依舊輸給蔡英文。
 
4、年長選票的優勢,逐漸被蔡拉近、拉平。
5、除了北北基,尚與蔡平盤,桃竹苗、中彰投、雲嘉南、高高屏,皆輸。


去年高雄市長選戰,韓國於創造話題引領戰局,讓他聲勢質量都贏;但反觀現在卻陷入對手的「人格毀滅戰」而無法自拔,「光是防守,沒有進攻,是無法贏得比賽的。」

黃暐瀚今(21)日上午再度於臉書發文,「反守為攻、逆轉戰局!」他回憶15年前和4名男主播擔任「防治愛滋大使」,當時衛生署問他能否配合活動寫下一段話。當時自己只寫了9個字「面對他、瞭解他、解決他!」

黃暐瀚認為,面對疾病是如此,面對政治,面對選舉,甚至面對人生,也都是如此。前一天提到韓國瑜告急,他認為真的如此,尤其幾點趨勢下來,蔡總統連任機會頗高。

黃暐瀚提出目前韓國瑜的困境,並提出9字箴言期盼他逆轉勝。(圖/翻攝自黃暐瀚臉書)

黃暐瀚提到,去年韓國瑜怎麼贏高雄市長選舉?就是提出願景、針砭和牛肉,在當時各界不看好下逆轉勝。但現在的韓國瑜,卻陷入在私德和市政問題,他反強調被國家機器對付,卻提不出一刀斃命的證據;另外他強調上班認真簽公文,卻還是無法抵擋民進黨揶揄選總統而無法專心市政的批評。

最後黃暐瀚認為,「勝敗在一線之間,想法在一念之間。」要讓中華民國國民內心充滿「如果韓國瑜當上總統,中華民國會變成怎樣」的期盼,才真的會贏。最後更提醒,「只有反守為攻,才能逆轉戰局。」

 
看不到貼文請點此


看不到貼文請點此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2020總統爭霸

#高雄市長#國民黨#韓國瑜#總統#資深媒體人#黃暐瀚#民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4

0.0669

0.19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