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尋回犧牲精神 羅推二次黨外運動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17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,才剛剛宣布不會參選大安區立委,今天又拋出要在年後發起「二次黨外」運動的構想,他認為民進黨應該找回犧牲奉獻的黨外精神,不能只是關起門來自己玩,他還想辦以「二次黨外」為名的雜誌,希望擴大社會參與,讓人民感動,訴求非常崇高,但也有民進黨部份同志反應冷淡。

羅文嘉又有新點子。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:「應該要回到最初的精神,當年黨外精神多點犧牲,多點奉獻黨外精神,其實是種沒太多個人大家都願意付出,而不是每個人只計較個人,不願意付出。」

串聯綠營青壯派要角,羅文嘉還想辦以運動為名的雜誌,號召一起開放民進黨,結合社會力量,只是這回二次黨外的話題,又讓人想起3年多前,他參選台北縣長時喊出的口號。羅文嘉(94.10):「新的民進黨運動,我們疼惜我們支持的民進黨,就是要走一條改革的路。」

羅文嘉一再提出民進黨內改革運動,時機點引發聯想,過去在新民進黨運動跟他合作過的前立委段宜康,這回是這個態度。民進黨中常委段宜康:「在這樣黨內找尋人才,困難的選區要作為換取社會感動的舞台,我們覺得似乎有點天真。」

好不容易逼李慶安辭掉立委,民進黨人選卻始終喬不定,還意外引發一場選舉與改革的路線之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羅文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455

0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