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拉攏獨派! 卓榮泰:只要反中都是台灣派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劉立宸 蘇凱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7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7 18:40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(8/17)出席獨派的募款餐會,致詞時頻向台下的成員高喊團結,更說民進黨一定會以台灣利益為優先,跟民間所有政黨和所有社團合作成為台灣派,不過人也在場的林志玲爸爸林繁男,似乎很不給面子,被問到總統支持誰時,林繁男說他最喜歡郭台銘

圖/TVBS

 
民進黨主席出席獨派募款餐會,一坐下就先跟旁邊的大老辜寬敏,拜碼頭,咬耳朵,畢竟獨派小黨林立,繼喜樂島後,18日還有以陳水扁,為精神領袖的一邊一國黨組黨這可讓民進黨,傷腦筋!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:「民進黨站在台灣,現在執政黨的立場角色,絕對結合民間所有團體,和所有政黨,以台灣利益優先,國家整體利益為重,這樣的角度下,我們一定會跟大家進行合作。」

獨派大老辜寬敏:「明年一月的總統選舉,政壇不能輪替,絕對不能輪替啦。」

 
圖/TVBS

只是辜寬敏正面支持總統連任,卻不代表政黨就挺民進黨,但蔡賴何時能會,辜寬敏依舊有信心!

獨派大老辜寬敏:「有跟他聯絡,在給他一點時間。」

不過同場的林志玲爸爸,林繁男,總統要挺誰,想法,很不同!

圖/TVBS

林志玲爸爸林繁男:「我最喜歡郭台銘,(那小英總統呢),小英總統 ,我們就一個排 一個排,我第一個排,如果郭台銘出來,我就要選他啦,我剛才坐在那邊的時候,說郭台銘不出來要選誰,這才是問題啦。」

雖然林繁男的選擇有但書,可是這是人在曹營心在漢嗎?還是因為郭台銘曾是女兒的緋聞男友,所以,特別有好感?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進黨#辜寬敏#卓榮泰#林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1

0.0681

0.19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