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早留保釋金? 週刊:黃芳彥預言扛罪

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14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黃芳彥滯美未歸,並辭去新光醫院副院長一職,特偵組已經針對他發出傳票,有週刊報導,黃芳彥早就準備1千萬現金,以備將來當保釋金,甚至請人留訊息給兒子,萬一發生任何不測,絕對不是他污了誰的錢,而是幫朋友扛罪。

記者(97.8.28):「會照顧阿扁家嗎?」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:「永遠會,永遠啦,永遠啦,不管他們發生什麼事。」

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,曾經公開承諾要照顧扁家人一輩子,但如今他也身陷洗錢風暴滯美未歸,特偵組已經發出傳票,有週刊報導,黃芳彥早準備好1千萬保釋金,並託人留訊息給兒子,如果遭遇不測,一定是為朋友扛罪。

黃芳彥弟弟黃重彥:「這個我都不知道,但是我相信他一定是光明磊落,一定是很清白的啦。」

黃芳彥的弟弟,依然相信哥哥清白,但黃芳彥有沒有可能真的打算為扁家背黑鍋?黃重彥:「我是個小人物,他們的生活那麼複雜,我根本沒有辦法去了解,一人一家事,祖宗各奉祀,分家3、40年了,我怎麼有辦法去了解他的想法。」

去年11月出國至今,黃芳彥音訊全無,扁家洗錢等案,他涉入多深?又是不是真的如外界傳言要為朋友扛罪,特偵組已經發出傳票,一切就等他出面說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黃芳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394

0.1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