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館長宣布參選2020總統 柯:連署很麻煩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4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5 00:41

「館長」陳之漢1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宣布將參選2020總統大選,更發表唯一的政見就是要落實男女約會時的平等,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到消息很驚訝,直說連署很麻煩,而館長臉書也瞬間湧入大批網友回應,有人支持有人反酸,館長還反嗆說,竟然會有民眾信以為真。

圖/TVBS

 
網紅館長陳之漢:「黃國昌跟我講說,我沒有要叫你選,我直接給你不分區立委。」

曾霸氣回絕說不會選立委,館長13日晚間卻透過臉書震撼宣布要正式參選2020總統,唯一的政見是為了落實男女平等,未來男性必須赤裸下半身約會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館長要選總統?那個連署要很麻煩,不容易啦。」

 
選總統不容易,柯文哲自己都是想了老半天就是沒有館長的勇氣,難怪就連曾經跟館長互嗆的綜藝天王吳宗憲,也回應說太棒了、加油加油,這加油是話中有話嗎?

圖/TVBS

網紅館長陳之漢:「小時不念書長大當館長,啊小時候有念書,長大就當總統嘛。」

曾自嘲自己沒讀書,但館長人氣不在話下,畢竟所有想要選的人都曾經找過館長。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:「館長你記得我跟你爬山之前你不是信心滿滿對不對,我郭台銘這麼弱小怎麼爬得過我,對不起喔今天(贏了),我有99%我一定會贏初選。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網紅館長陳之漢:「我們完全沒有對稿,沒有對任何東西,崇拜你的真,不見得善不見得美,但你很真。」

圖/TVBS

館長宣布要選網路正反兩極,時隔15個小時他也發澄清文反嗆,說竟然會有民眾信以為真後來酸自己,但畢竟參選門檻不簡單,首先要突破連署人數27萬4576人,為了保險起見必須先準備起碼30萬份,另外還要準備1500萬的保證金,之後得票率要有5%否則統統繳交國庫,館長拋出自己要選總統,網路世界一片喧嘩,但來到現實面倒是有不少考量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館長#陳之漢#總統#2020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0671

0.2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