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單車業績紅不讓 巨大風光辦尾牙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14 2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經濟不景氣,全球自行車龍頭巨大機械業績逆勢成長,晚上1千多名員工吃尾牙,餐費加上獎品,至少花掉6百萬。先前傳出,董事長劉金標將發放23個月的年終獎金,也成為主持人台上餘興的話題,不過董事長則是趕緊澄清。

年終獎金23個月,在場1千名員工通通有份,真的這麼好康嗎?主持人:「表現好的就2個月,表現更好的就3個月,2、3個月嘛,喔2、3個月原來是這樣,2、3個月夠不夠啊?」員工:「不夠!」主持人:「員工說不夠分,不夠,你不會自己問標哥啊!」

主持人談年終獎金炒氣氛,董事長表面不動聲色,私底下大吐苦水。巨大機械董事長劉金標:「事後害得我到處被人消遣,我滅火滅不完。」

原來是誤會一場,23個月其實是2到3個月,不過比起裁員或取消尾牙的企業,巨大的員工幸福多了,有老董10萬元現金紅包,和130台自家生產的腳踏車當獎品,外加精彩的節目表演。藝人林曉培:「你問我愛你有多深,我愛你有幾分…。」

巨大機械員工:「業績長紅,新年快樂!」

巨大去年營收成長25%,業績一枝獨秀,公司尾牙席開100多桌,大方砸下6百萬,號稱36年來規模最大的一場,老闆、員工皆大歡喜,展望新的一年,繼續紅不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尾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58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