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宏昌公開批韓 新北黨部決議開除黨籍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崔重群 陳聖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2 2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2 21:15

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公開批評韓國瑜,新北市黨部做出決議,要開除陳宏昌黨籍,不過最後還是要經過黨中央考紀會決定,而藍營基層對陳宏昌的不滿已經達到了最高點,要求在星期三之前做出懲處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:「那你是國民黨員,為什麼你沒反應。」

再看一次陳宏昌罵韓國瑜,這回是因為,新北市黨部要開鍘,主委李乾隆表情無奈,因為罵韓事證明確。

新北市黨部副主委蔡博文:「今天早上我們蘆洲區黨部,考紀會召開考紀會議,決議開除陳宏昌同志的黨籍。」

 
確定所有考紀委員無異議,新北市黨部大刀一揮,因為基層不滿聲浪已達高點。

圖/TVBS

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:「不開除的話會造成後面的效應,要團結要先清理這個背叛,認賊作父的人。」

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:「無異議通過按照蘆洲區黨部的決議案,我們馬上等一下就用電子公文送給黨中央。」

新北市黨部送出決議公文,但最後決定權還是再擋中央考紀會身上。

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:「三重過去三重幫還在的大老,這個很有份量的,請他來直接跟(陳宏昌)談,如果(陳宏昌)這三天有任何道歉,我想中央應該會有其他的一個考量。」

李乾隆透露還有轉圜,但是這機會建立在陳宏昌道歉,只是大老都打電話了,陳宏昌仍沒動作,看來這轉圜機率低到不行。

圖/TVBS

 
活動主持人:「又打拚,真的很努力。」

陳宏昌在侯友宜選舉時一路力挺,只是對國民黨的不滿,他一直放心上,原因是,陳水扁總統第二任曾提名陳宏昌,擔任監委,不過國民黨認為不適合因此破局。

活動主持人:「我們掌聲歡迎您。」

陳年恩怨,如今爆發在敏感時刻,藍營基層全力挺韓,就怕被外界看不起,不想讓大家覺得,國民黨的提名人可以被隨便罵好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宏昌#國民黨#中評委#黨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5

0.0920

0.2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