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時力水逆? 林昶佐退黨後 邱顯智辭主席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2 2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2 21:04

繼林昶佐退黨之後,時代力量主席邱顯智投下震撼彈,召開記者會宣布辭去黨主席大位,他說因為林昶佐的退黨,加上高潞以用涉貪,讓他決定負起政治責任請辭,只是接下來誰來接棒帶領時力,成為黨內頭痛的問題,林昶佐就點名洪慈庸,希望他能延續理念。

圖/TVBS

 
時代力量主席邱顯智:「在這邊宣布,辭去時代力量黨主席的職務。」

跟退黨的林昶佐一樣,選在下午1點,無預警拋出震撼彈,站在後方的陳為廷,邊聽邊泛淚光,是什麼,讓邱顯智這麼做?

時代力量主席邱顯智:「我努力的希望扮演一個桶篐的角色,還是發生了林昶佐委員退黨這樣的憾事。」

 
時代力量主席邱顯智:「負責的最適切的方式,當然就是由我,來負起這樣的政治責任。」

圖/TVBS

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:「今天顯智講出來的這兩個理由,其實看起來好像都不是理由,(黃國昌是地下主席),實務上是不是這樣,其實這個問題要跟顯智來做求證。」

連自家人都覺得,背後不單純,但也只能等13日的決策委員會,才能找邱顯智問清楚,甚至討論接棒人選。

根據時代力量黨章規定,黨主席必須是決策委員會的委員,也就是說要從15位決策委員中遴選,沒有決策委員資格的黃國昌,宣告回歸無望,就有人把腦筋動到,她身上。

無黨籍立委林昶佐:「希望說慈庸藉這個機會的時候,能夠努力的促成共識這個方向。」

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:「我目前還沒有思考到,我想時代力量下一步怎麼走,我想都是以國家好為最大前提。」

圖/TVBS

 
要不要挑大樑,沒給明確答案,林昶佐退黨後,看似黃國昌跟邱顯智主張的堅持走自己的路佔上風,如今隨著台灣民眾黨創黨聲勢超越時代力量,加上邱顯智辭黨主席,時代力量下一步,充滿未知數。

記者vs.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:「黨什麼時候得知主席要辭職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時代力量#邱顯智#林昶佐#洪慈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0956

0.2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