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管「台風」!韓粉分區動員 吳敦義給奧援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0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0 20:58

為了有效的助選,韓國瑜的志工們成立北區聯合後援會,要在接下來的2020選戰中有效的打組織戰搶票,知名韓粉文山伯也現身力挺,台上大喊不管什麼「台風」都不管,要韓粉們團結起來一個人拉五票,不只韓粉總動員,就連黨主席吳敦義,也下令全面支援。

圖/TVBS

 
韓粉:「韓國瑜當選,韓國瑜當選。」

無懼38度高溫上百位韓粉,身穿國旗裝齊聚台北,韓國瑜志工北區聯合後援會成立,就連頭號韓粉文山伯也來了。

韓粉文山伯:「一個人拉五票,我管你郭,什麼『台風』,什麼流啦,沒有在管他,誰選都一樣。」

 
直接嗆不怕台風往哪吹,因為郭台銘動向不明,又傳出要跟柯文哲結盟出戰,讓韓粉決定不再只打陸戰,而是要打有效的組織戰。

韓國瑜聯合後援會北區總召集人張益林:「目前是有4個志工團這邊,做一個聯合北區志工的後援會,這個據點為北區,志工幹部的一個開會據點。」

各區都成立據點,要把韓國瑜的網路聲量化為實際選票,眼見黨內隱含分裂危機,可能影響國內選票,韓粉們乾脆把戰場拉到海外。

圖/TVBS

韓粉黃先生:「綠營之前的文宣太多了,我是特地從馬來西亞檳城,回來力挺韓國瑜的。」

韓粉崔先生:「呼籲全球海內外的僑胞,出來做韓國瑜最大的後盾。」

除了要幫韓國瑜搶海外票,還希望用僑胞的力量,提高美方心中韓國瑜的分量,不只韓粉總動員,就連黨主席也動起來。

圖/TVBS

 
記者韋家齊:「曾經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,丁守中的競選辦公室,未來國民黨的11樓,將提供給韓國瑜,做台北競選辦公室使用,而黨主席吳敦義更下令來加碼,未來在5樓有30坪的空間,除了給韓國瑜使用之外,還要給他的競選幕僚一個空間。」

該給的不能寒酸,展現吳敦義力挺的決心,也要宣告迎戰2020,黨中央不是「無」主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吳敦義#韓國瑜#韓粉#郭台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0778

0.19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