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敦義頭大!郭接洽柯、王 就是不接吳電話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劉立宸 傅定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7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7 13:38

國民黨總統初選落敗後,郭台銘始終沒有對外現身,不過倒是動作頻頻,除了見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還跟台北市長柯文哲熱線,外界解讀難道郭柯王三人要結盟出戰2020了嗎?這樣的傳聞不斷,讓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相當憂心,臉書發文闡述心境。

圖/TVBS

 
一出場就笑嘻嘻,在民眾黨創黨後這麼開心,難道是因為王金平,已經跟郭台銘還有柯文哲說好,要結盟了嗎。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這個我不清楚,要聽聽看你們第三者,在外面的一個觀察,有可能會加入台灣民眾黨,這個目前沒有任何的打算。」

圖/TVBS

嘴巴上沒說跟誰比較麻吉,卻在活動中透露端倪,王金平談治水把台北市政府,跟高雄市政府都找來了,柯市長大動作派出副手鄧家基應戰,但韓市長只派局處首長,跟誰比較好不言而喻,加上傳出郭台銘返台第一件事,就已經先密會了柯文哲,王金平柯文哲都見過郭台銘,只有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見不著。
 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現在才擔心是不是有點慢了,第二次的郭王會,我們隨時可以見面,只要有需要啊。」

強調一通電話隨時都能找到人,但這樣的權利,可不是每個國民黨大老都做得到。

國民黨立委費鴻泰:「對我們忠貞的郭董,大聲呼籲一下,請郭董跟我們站在一起。」

國民黨立委賴士葆:「現在重要就是,他不願意見任何的人,我們覺得連戰主席跟馬英九總統出面,應該有點用啦。」

圖/TVBS

要連戰馬英九幫忙出點力,但傳出郭台銘初選落敗後,就已讀不回馬英九的訊息,甚至連連戰都找不到人,吳敦義種種委屈只能往肚裡吞,在臉書po文連5次強調,接下重擔無怨無悔,但話鋒一轉,透露沒有辦法整合的擔心,眼見郭柯王結盟聲勢愈來愈高,說好要帶國民黨重返執政的吳敦義,現在一個頭兩個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#王金平#郭台銘#初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0

0.1060

0.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