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民黨黨內整合問題 韓國瑜:盼吳主席出面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5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5 13:45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國民黨黨內整合問題,他重申希望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面整合,而他個人則表達最大的誠意。

韓國瑜強調,「黨中央如果出面,對黨內一些有影響力的重量級人士來說,一定會有一些感召的作用」,因此,希望主席吳敦義出面整合。

 

媒體提出有媒體報導,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將由紅黑派系大老張清堂、顏清標,正副議長張清照與顏莉敏帶隊到高雄拜訪市長韓國瑜,這趟「送暖之旅」別具政治意義。

韓國瑜證實是有一些政壇重要人士要到高雄,今天晚上會和他們見面,也可以討論一下台中、高雄建設問題等。

媒體同時問到香港反送中事件持續進行,今天還發起「三罷」行動,還造成很多赴港的班機取消。
 

韓國瑜表示,香港、台灣一水之隔,站在台灣的立場一定支持香港的民主自由,希望香港繁榮、穩定、和諧並趕快重新恢復。

韓國瑜說,從反送中到大罷工,顯然香港政府跟香港市民之間對立急遽升高,盼香港政府迅速成立「獨立調查委員會」,把整個暴力事件能夠清清楚楚調查,一定要公正客觀並真實調查,相信緩和香港市民情緒會有幫助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國民黨#吳敦義#整合#反送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8

0.0653

0.18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