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王合成形? 王金平:共識一起為台灣打拚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5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5 13:46

國民黨面臨整合危機,韓國瑜說他仍然持續打電話給郭台銘,還留了語音信箱,但遲遲沒有等到回應,而王金平跟郭台銘見面之後,王金平強調兩個人的共識是為台灣打拚,而也被問到韓國瑜要求吳敦義幫忙整合,王金平意有所指的說,初選的建議都不聽,現在也不必建議了。

圖/TVBS

 
王金平辦公室幕僚:「我們的上聯已經完成。」

王金平揮毫,齊心共榮逆增上緣,這齊心是要跟誰齊呢。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vs.記者:「你比較想跟柯齊心還是跟郭跟韓,台灣台灣台灣金團結。」

 
圖/TVBS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vs.記者:「跟郭董現在狀況如何,我們現在還在等,還在等郭台銘董事長的回應,但是我已經再一次去打電話,也語音信箱的留言。」

郭台銘誰都見了就是不理韓國瑜,郭王結盟氛圍越來越濃,一起拼2020總統大選也在盤算內嗎。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vs.記者:「我們跟郭先生講,我們共識就是一起為台灣的前途共同努力,有沒有可能這個是加入韓市長一起努力?我這個主張是台灣金團結,所以這是我努力的目標。」

意思就是台灣金團結連盟,主張理念跟韓國瑜不一樣,這種氛圍讓韓國瑜也很焦急,要求吳敦義趕快出手整合。

圖/TVBS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vs.記者:「我想當時初選之前,諸多的建議一樣都沒有採納,那未來看起來也沒什麼好再跟他(吳敦義)建議了。」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初選的過程裂痕比較深,傷害比較大,多一點耐心大家一起努力吧。」

 
初選心結難消,國民黨要在逆境中齊心,似乎有困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國民黨#韓國瑜#郭台銘#王金平#2020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7

0.0602

0.18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