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繼續留在時力 洪慈庸舉辦客廳會后里開跑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2 16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2 16:53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立委洪慈庸昨天宣布繼續為時代力量努力,她今天舉辦「慈庸到你家」客廳會,與鄉親面對面討論地方建設成果,首站自家鄉后里出發,朝每週7到10場為目標前進。

洪慈庸每年都會在立法院休會期間舉辦客廳會,到家裡鄉親報告工作成果,今天上午首場從后里開跑,帶著新出爐的問政專刊,與鄉親面對面討論地方建設成果。第一波「慈庸到你家」客廳會由地方鄉親邀請,後續將持續舉辦,朝每週7至10場為目標。

 

洪慈庸表示,第二波「慈庸到你家」客廳會將開放網路募集,歡迎潭子、大雅、神岡、后里居民提供「客廳」空間,將親自帶著問政專刊,向大家說明在中央的問政及所爭取的建設成果。

后里農會理事長張欽桐到場支持表示,洪慈庸為地方做了很多事,為校園爭取建設、為民眾權益把關,各項政績呈現在問政專刊中,他肯定洪慈庸透過客廳會的方式與鄉親零距離討論、相當親民。

「慈庸到你家」客廳會由洪慈庸委員主講,約15至20位后里鄉親到場參與,熱情交流互動。部分鄉親反映,舊山線全線復駛是舊泰安區在地民眾長年的盼望,未來將影響北台中整體觀光發展。
 

洪慈庸也說明,經過努力已成功爭取中央支持、全額負擔,將持續督促工程進度如期民國112年全線復駛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慈庸#時代力量#客廳會#鄉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683

0.18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