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政部曝組黨消息轉移私菸案焦點?柯:國家紀律太爛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1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1 11:33
柯文哲說明自己組黨的理念。(圖/TVBS)
柯文哲說明自己組黨的理念。(圖/TVBS)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1)日召開記者會,說明自己組黨的原因和目標,並將在6日中午12點,當天正好也是他60歲的生日,在台大醫院舉行創黨大會。柯文哲說明自己心目中的台灣價值,最後接受媒體聯訪時,對於各界提出的問題,他也一一的回答,包括是否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、蔣渭水的後代質疑等。

柯文哲被現場媒體問到,即將組成的新政黨「台灣民眾黨」,這和蔣渭水當時因為抗日所組成的團體同名,蔣渭水的姪孫女蔣理容更是在臉書毫不留情地批評,「柯文哲是在往自己臉上貼金!」更質疑他組黨會以台灣利益或台灣民眾為優先嗎?對此柯文哲回應,「我覺得台灣民眾黨不是蔣渭水一個人專有的,也不是任何一個後人所專有的。」

 

至於是否會和郭台銘合作,柯文哲認為,每位候選人都有他的優缺點,郭台銘是一位企業霸主,行政能力當然沒有問題。只是他是個大企業家,有龐大的資產不在台灣,當一個要選總的人影響你的資產時,不能夠很秉公把台灣人民的福祉當作執政的思考,就是你執政會受你在國外利益的影響,這的確是要對外界說明的。

最後柯文哲被問到組黨問題,消息提前流出,是否是政府因為私菸案想要轉移焦點?柯文哲說昨(31)日中午和蔡璧如在吃便當時討論,蔡璧如問「那我們要不要先去登記?」他就說「妳覺得要登記就先去登記!」沒想到中午去登記以後,晚上就消息流出,這表示「整個國家政府的紀律太爛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柯P組黨備戰2020

#柯文哲#組黨#郭台銘#台灣民眾黨#蔣渭水#蔣理容#企業霸主#行政能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1245

0.26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