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罷韓論壇雨中開講 志工日前宣導險被撞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方志成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8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8 20:21

韓國瑜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,而反韓的聲浪也在基層蔓延,沒想到基進黨發起罷韓活動,27日晚上在高雄小港擺攤時,疑似遭到機車衝撞,最後雙方還爆發嚴重口角,還好隔天28日,在鳳山龍成宮廣場舉辦的公民假日論壇仍照常舉行,就算天空不時飄著細雨,仍吸引上百人冒雨聽講,而且沒有再出現衝突場面。

圖/TVBS

 
騎士vs.罷韓志工:「你們如果沒有申請,我要把你們趕走,沒關係沒關係。」

黑衣男子跟錄影民眾發生口角,原來男子不滿民眾在騎樓擺攤,雙方產生摩擦。

騎士vs.罷韓志工:「你要恐嚇別人不是這樣的,你這樣殺人未遂喔,你再亂講我告你,我也可以告你,你騎車要撞我耶,誰撞你,你呀就是你,在哪裡,就是你你剛剛騎過來的,黑白講。」

 
對話內容越來越辛辣,最後男子騎車離開,才結束這場衝突,而民眾指控,整個過程都是男子先挑釁。

高雄基進黨部主委李欣翰:「他沒有撞到他跑掉後,第二次又折返回來,做了一些比較言語挑釁的動作,用一種輕挑的態度。」

原來27日晚上,基進黨在小港漢民夜市擺攤,突然遭這名男子騎機車疑似衝撞,雙方氣氛一度緊張,沒想到不久後,男子再度折返,還下車爆發口角,還好同樣是罷韓活動,28號在鳳山的公民假日論壇,沒有再出現緊張畫面。

圖/TVBS

活動主持人vs.現場民眾:「為什麼我們市長,我們選上他後,發現他有問題,我們不能把他罷免掉呢,大家說對不對呀,對喔。」

由公民割草行動舉辦的活動,雖然場地一度難產,還好幾天前順利解決,就算當天空中飄著細雨,仍不減開講人以及聽講民眾興致。

開講人:「我們罷免韓國瑜的行動,是為了我們高雄的面子,為了台灣的面子。」

開講人:「現在社會變了,國之將亡必有妖孽,就是你這種妖孽。」
 

圖/TVBS

台下有人撐傘有人穿著雨衣,而開講人有著慷慨激昂有些道具看板齊全,挺韓反韓同樣激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國民黨#罷免#志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9

0.0601

0.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