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防堵隨扈變家臣 隨扈將全面輪調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區國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04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跟著前總統陳水扁15年的隨扈警官張春波,因為涉及隱匿陳水扁的行程,被外界質疑他效忠對象,從國家變成了陳水扁個人;現在為了徹底解決這樣的問題,國安局決定要在2年之內,將扁、李、呂、連4人的隨扈,全面輪調大搬風,就是要防堵貼身隨扈,變成私人家臣。

陳前總統首度無保獲釋,當他走出法庭,跟著長達15年的隨扈張春波,立刻出現在陳前總統身邊;陳水扁和張春波交情有多好?就連張家有喜事,陳前總統都要來;就怕這樣的好交情會變調,立委要求國安局,隨扈必須全面輪調。

國民黨立委帥化民:「在任期之內,總統還沒把他收為心腹的時候,不敢差遣他,去做違法亂紀的事情。」

不只陳水扁的隨扈要換人,包括李登輝、連戰、呂秀蓮身邊的隨扈,國安局也將以每半年調整1/3的方式,在2年內將全部隨扈完成輪調;只是像是連戰身邊最貼身的洪玉國,是警察系統,李登輝身邊最貼身的鄭偉德,則是軍職隨扈,軍警聯合的特勤中心,卻也屢屢傳出軍、警2大系統不合的傳聞。

帥化民:「這兩派人馬,為了討好總統,也有爭風吃醋,相互攻訐,這種行為我們時有耳聞。」

國安局強調,特勤中心編制,是軍警聯合勤務規劃,運作都很順暢,只是這回卸任的正副元首隨扈要大搬風,綠營抨擊根本就是針對個人,不過國安局強調,未來一切都將按照制度規範,免得再惹爭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隨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41

0.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