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渡假村推「房客專屬沙灘」 在飯店就能浮潛

記者 朱芳儀 / 攝影 羅士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7 15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7 17:08

台灣的邦交國帛琉,一向受潛水愛好者歡迎,今年由於直航班機增加,行程安排更自由,也成為家庭旅遊的好去處,飯店業者為了家庭團客,在飯店內圍起一小片沙灘,讓房客不用出飯店,也能享受潛水樂趣。

圖/TVBS

 
業者:「這邊是我們的蜜月套房。」

房門一打開,淡淡的花香撲鼻而來,浴缸裡撲滿新鮮現摘的鮮花,床上則是用玫瑰花瓣排出愛心,再往前走拉開落地窗,潔白沙灘和無敵海景盡收眼底。

小朋友穿著救生衣,開心玩浮潛,閉氣鑽進水中,眼前是滿滿的珊瑚礁和熱帶魚,想看帛琉的水下世界,可不一定要出海。

 
渡假村業者:「我們沙灘這邊有獨木舟,還有救生衣跟一些浮潛的器具,都可以讓客人租借去使用。」

圖/TVBS

渡假村業者圍起專屬沙灘,出房門走幾步就能跟大海近距離接觸,運氣好還可能碰到意外訪客。

渡假村業者:「之前有看到過小海龜,漲潮時去浮潛的時候,會看到一大群魚在下面。」

業者說近年來海島旅遊越來越夯,帛琉也成了家庭團客喜愛的旅遊景點,2018年10月到2019年1月間,0到9歲客群約成長1個百分點,60歲以上則是成長約5個百分點,考量到帶幼童或年長者不方便每天跟團玩潛點,飯店規劃沙灘和泳池讓房客玩得盡興又能放鬆,受到不少人歡迎。

記者朱芳儀:「房客在這裡不用出海,就可以享受浮潛和划船等活動,如果肚子餓了,還可以到飯店餐廳,品嘗結合台灣蔬果的創意美食。」

圖/TVBS

從殼裡挖出一小碗碎蟹肉,加入洋蔥、檸檬汁拌勻,光用眼睛看胃口就大開。

 
老爺酒店:「這是傳統的帛琉食物,在帛琉很有名,裡面加入台灣的食材,再加另外一層,是台灣來的芒果。」

不只主菜加入台灣味,連甜點原料都是產自屏東的巧克力,台灣蔬果去年開始出口帛琉,打出知名度,飯店主廚發揮巧思,以台灣蔬果入菜,為傳統菜色加入新意,也讓來自各國的遊客嚐到不一樣的味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帛琉#邦交國#潛水#沙灘#泳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6

0.0601

0.18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