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積電漲多歇息 中小型蘋概股輪動


發佈時間:2019/07/26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6 13:0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近來強勢的台積電在短線漲高後見到拉回整理,蘋概三王今天早盤均壓在盤面下震盪,由中小型的玉晶光、可成、康控、GIS-KY等輪動接棒撐盤。

蘋果新iPhone即將在9月亮相,蘋概族群股價也將隨著訊息面波動,台灣蘋概三王台積電、大立光及鴻海在5月底6月初見到低點後,也隨著蘋果(APPLE)股價逐步向上墊高。由於智慧手機已進入成熟期,相關供應鏈與過去齊漲齊跌的走勢有別,大多以個股表現為主。

 

2019年度新款iPhone最大亮點在於傳採用「多鏡頭」,光學鏡頭廠估將是供應鏈中最大受惠者,股王大立光為重要的多頭指標,玉晶光則因技術能量拉高,隨著良率提升,今年有機會成為最大黑馬。

法人認為iPhone的規模夠大,對供應鏈而言極具吸引力,而今年挑選蘋概股基本守則為「蘋概新生」及「規格升級受惠者」,包括優群、嘉澤都是今年新進的隱藏版蘋概家族成員;大立光、玉晶光、康控、新普等則是規格升級受惠者。

蘋果將於美國時間7月30日(台灣時間7月31日)公布財報,陸續有外資券商出具的報告,對蘋果公司前景漸趨於樂觀,看好5G iPhone展望,陸續調高蘋果目標價。
 

蘋果和英特爾今天表示,雙方已達成協議,蘋果以10億美元收購英特爾旗下大部分數據機事業,朝向自我供應智慧型手機晶片邁進重要一步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積電#蘋概股#中小型股#蘋果#英特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7

0.1467

0.28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