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數字上修! 國安局走私菸數量增至「萬條」


發佈時間:2019/07/24 2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4 20:44

國安局私菸案風波,總統府受訪時表示這個陋習確實是前朝既有,但是從李登輝時代還是馬時代誰開始,卻態度曖昧不願多說,而現在整起案件越演越烈,數字也不斷增加,從原本被發現的9800條,到最新清查資料,已經增加到一萬條!

圖/TVBS

 
香菸是不少癮君子旅遊返台必帶,但這回國安局走私案,風波越燒越烈,數字也從原本的9800條,增至一萬條!

他(總統)去那些小國家大概這600條不太容易,一定是外交人員的配合。

圖/TVBS

會這麼說,是因為除了存放在華膳空廚免稅倉庫的9200條外,根據最新清查資料,11日送,上總統專機的香菸有800條,其中被發現的600條是隨著專機運回台灣,還是國安人員機上加訂,又或是在國外偷偷買的,還要再調查,但可以確定的是有200條菸在訪問過程中被「處理」了,而這些菸品中又以七星菸占最多。
 

這次被查扣到的菸品裡頭以我手上的這個七星濃煙數量最多市值是1250元,在免稅店買到是670元,價差是最多的。

圖/TVBS

就是因為價差大,馬時代國安人員出訪,最初一次帶300條,逐年增加到卸任前是3677條,蔡總統時期更從原本的342條,到這次狠攜近萬條,越是接近執政後期,國安單位的煙似乎用量越大,甚至傳出李登輝時代就有。

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:「目前可以了解得知的是說,包括總統上任之前,相關的行程就已經有類似行為,但是還是要跟大家報告,因為一切都要等我們調查更明確以後。」

說是陳年陋習,總統府卻態度曖昧,兒被指涉是不是有參與的外交部,則說案子已進入司法程序不多評論,但國安人員鋌而走險,私菸危機不只讓總統顏面無光,更帶來一連串政治風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特勤私菸風暴

#私菸#態度#發現#萬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0738

0.19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