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北22日多處淹水 柯文哲:重複發生地先處理


發佈時間:2019/07/23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3 13:02
圖/TVBS
圖/TVBS

大雷雨昨天下午襲擊雙北,台北市多處積淹水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,已進行檢討,目前發現捷運東門站連通道與小巨蛋周邊去年在強降雨時也有淹水,重複的地方會優先處理。

柯文哲今天全天沒有公開行程,上午在市政大樓12樓接受媒體訪問時,做上述表示。

 

雙北昨天下午被大雷雨襲擊,台北市多處積淹水,大安區災情嚴重,柯文哲表示,極端氣候是「誰遇到誰倒楣」,所以他不敢嘲笑別人,目前台北市排水系統多能負擔78毫米時雨量,工務局的計畫是在10年內提高到88毫米。

他說,去年強降雨時,台北市也有地方淹水,比對後發現東門站連通道與小巨蛋周邊都是遇雨就淹,重複的地方會優先處理,柯文哲表示,工務局去年有針對小巨蛋周遭地區提出改善計畫,需要時間挖設涵道,而今年會針對東門站提計畫。

針對國安局人員涉及藉總統蔡英文出訪勤務,走私菸品案,柯文哲說,蔡總統出訪過境美國接受高規格接待所打的「廣告」卻因一顆老鼠屎毀掉,一定相當懊惱,而這也給他一個警惕,很多事情都是被小問題打垮。
 

話鋒一轉,柯文哲說,這就與管理有關,必須咬緊牙關,即使是好友或親戚,該殺照殺,撐一段時間後讓所有人相信一切依法行政,但這沒有3、4年,無法成功。

由於台北市發生積淹水時,柯文哲正接受專訪,有媒體提出質疑,柯文哲表示,真正好的管理是制度,不是首長一定要坐在應變中心,尤其現在進入網路時代,不管首長在哪裡,只要能掌握情況就好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柯文哲#雷雨#淹水#強降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631

0.17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