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計畫逃亡? 王令麟警局報到不談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01 2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,驚爆和部署商討偷渡計畫!法官接獲密報發現,王令麟曾打聽偷渡管道,疑似密謀潛逃;由於王令麟的妻子和父親都在美國,加上出售東森得意購所得100億,是在境外交付,為防止他潛逃,已加派調查員全天候監控,王令麟晚間前往警局報到,低調不願多談任何傳聞。

天氣冷大吐一口氣,晚間8點半左右,王令麟到住家附近的派出所報到,由於外傳他和部署討論過逃亡計畫,他簽名完後隨即低調離開。記者:「說你有逃亡之虞,現在又對你做了一些限制,還找調查員跟蹤你,會不會覺得很不公平?」王令麟:「…。」

面對記者所有問題,王令麟不回答,趕緊騎著腳踏車離開,還和車流擦身而過相當危險;交保後的王令麟,2個月前,例行報到有了變化,法官加派2名調查員全天候監控他。

最主要是考量,王令麟的妻子父親都在美國,而且他賣東森得意購所得的100億,是在國外交付,恐有逃亡動機,加上接獲密報,去年9月,王令麟多次和親信幹部密會,疑似商討偷渡管道,也因此王令麟不能走側門,也不能走車道,只能從大門進出,方便調查員監控。

而這一夜,王令麟選擇不搭乘法官規定的轎車,選擇一個人,穿著保暖衣服,單車前往派出所報到,期間還揮手暖暖身體,雖然王令麟否認有偷渡計畫,但法官嚇阻、多管齊下,不容許有任何萬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令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862

0.19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