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韓國瑜有來電」 盧秀燕籲初選後要團結

攝影 賴重榮 陳嘉貴 蔡松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7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7 14:04

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結束,確定由韓國瑜出線,但選前南投縣長林明溱,曾表態支持郭台銘,現在為了顧全大局,他也轉為支持韓國瑜,還呼籲黨內,避免再有人脫黨參選,而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強調,希望黨內依循台中模式,初選時互相競爭,但結束後一定要攜手合作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黨內初選競爭激烈,最終結果出爐,台中市長盧秀燕呼籲,希望能依循台中模式,選前競爭,但選後一定要團結。
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(盧市長妳會全力支持韓國瑜嗎),那是當然,會利用我休息時間,進行輔選工作。」

盧秀燕表示,韓國瑜確定出線後,雙方也有通過電話,她強調只要是黨內推派人選,一定會全力支持。

 
圖/TVBS

同樣身為藍營首長,南投縣長林明溱,日前曾跟著郭台銘,一起參訪他出資打造的棒球場,當時也表態支持郭董,但現在韓國瑜出線,林明溱顧全大局,也轉為支持韓國瑜。

南投縣長林明溱:「有意要脫黨參選的,我想中央黨部還有國民黨的大老,一定要動之以情,來勸勸,不要再出來,不要造成國民黨再分裂。」

圖/TVBS

強調黨內沒有再次分裂的本錢,而選前也曾跟郭台銘,一起出席坐談會的苗栗縣長徐耀昌則說,只要是黨內同志,他都一律支持。

雲林縣長張麗善:「我想大家要願賭服輸啦,就像運動家的精神一樣。」

雲林女婿要代表黨內選總統,縣長張麗善更是開心,還呼籲其他參選人「願賭服輸」,但選前各陣營競爭激烈,是否真能攜手合作,成了國民黨接下來的重要課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郭台銘#脫黨#盧秀燕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600

0.1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