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30週年 韓國瑜開幕憶棒球熱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2 1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2 17:00

高雄市長韓國瑜受邀出席中華職棒30周年特展開幕,致詞講起當年的棒球熱,不過似乎年代太久遠,對於職棒名人名字有點模糊,但不忘強調高雄孕育出許多職棒好手,不過大家關心的味全龍是否在高雄設置主場,韓國瑜則把發言權交給職棒聯盟會長,對於是不是把話說太早,味全龍領隊說,會參加標案,但能不能得標,要等一年後才會有結果。

圖/TVBS

 
韓國瑜穿著白襯衫,出席中華職棒30週年高雄站開幕致詞,一開口就是對棒球的滿腔熱血。

市長韓國瑜:「現在的高雄可以說,我們高雄過去職棒,有非常多的名人,徐生明,還有洪一什麼,還有好幾位名人,非常的多,我念一下名單,(洪一中),洪一中,對還有徐生明,是不是叫蝴蝶教練,(蝴蝶球),蝴蝶球,他的蝴蝶球,所以我們高雄市培養了非常的多。」

但似乎距離有點久遠,職棒名人的全名,已經記不清了,不過對於先前曾開心宣布職棒味全龍將要在高雄設置主場遭到打臉,今天雙方再度同框,但兩人座位中間像是隔了紅海。

 
圖/TVBS

參觀展場,韓國瑜由議員和立委們陪同,球團領隊不再隊伍中,味全龍領隊全程和韓國瑜幾乎零互動,味全龍主場會不會在高雄,韓國瑜不回答,把發言權交給中華職棒聯盟會長

市長韓國瑜vs.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:「(像味全龍的話,有新的進展嗎)來來您講,理事長您講,因為高雄是現有的球場,是完全準備好的,所以我們也有跟他推薦,但是他們也會在全球的球場裡面自己再做評估。」

圖/TVBS

味全龍領隊吳德威:「目前的進度就是,我們會參與這個委外前置作業的計畫,然後進一步形成一個OT案的時候,我們也會參與,但是是不是就是我們能夠得到這個案子,或者是說是不是就一定沒有別人來參與這個案子,我們是不是最優廠商,這個都是差不多,要一年以後才會知道的結果。」

球團解釋關於主場設置,味全龍確實有參加標案,不過目前都還在跑流程階段,高雄會不會是味全龍主場的第一選擇,球團沒把話說死,日後高雄主場將由誰接手,恐怕得等一年後才能揭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職棒#味全龍#標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616

0.1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