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較勁韓投過黨外? 郭台銘訪陳定南紀念館

記者 陳韻雯 / 攝影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0 2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0 22:18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,在民調周跑基層,今(10日)到宜蘭卻指名要去陳定南紀念館,而對手韓國瑜日前才說第一次投票給了黨外,似乎都在爭取泛綠支持,但也被質疑消費民進黨精神領袖,郭台銘表示這是他的堅定信仰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這個可以坐嗎,(要當總統的都可以坐)。」

就怕不小心冒犯民主前輩,郭台銘到宜蘭,臨時參訪陳定南紀念館,陳定南是民進黨的精神領袖,總統蔡英文賴清德都來過,這次是藍營選將到訪。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尊敬的陳青天。」

 
郭台銘尊陳定南,韓國瑜則自爆,第一次投票給了林義雄的太太方素敏,被質疑消費綠營神主牌。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有沒有消費我想大家自有公斷,但是只要是對的事情,不應該分顏色,只要是一個尊敬的人,也不應該分黨派,在最困難的時候,今天來講大家各種傳言不定的時候,我堅定我的信仰。」

圖/TVBS

記者陳韻雯:「就在宜蘭通往台北路上,有個支持郭台銘國旗配色的布條,而這也是第一個,由國民黨議員所設立的挺郭布條。」

國民黨宜蘭縣議員黃建勇:「黨也沒有辦法說干預我們黨員,要挺誰嘛,(怎麼沒有黨徽),(跟你個人名字的落款)這個問題的話,應該我們當初是沒有想到這個啦。」

郭台銘想辦法拔樁,日本夏普社長戴正吳,罕見陪郭台銘跑行程,想打宜蘭子弟拚經濟。宜蘭縣長林姿妙,願意買單,挺郭嗎?

圖/TVBS

宜蘭縣長陳姿妙vs總統初選參選人(國):「我想你們這樣講的話,縣長,縣長來了就是挺嘛。」

 
若沒郭台銘接話,實在好尷尬,氣氛凝結好幾秒,民調周跑基層,藍營的支持溫度,郭台銘點滴在心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郭董參選2020

#郭台銘#民調#陳定南#初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0610

0.18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