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EVA變「EVE」女疑自稱是空姐 遭揪假制服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9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9 21:10

一名在IG上擁有九萬多名粉絲的女網紅,日前po出不少穿著空姐制服的照片,甚至說自己反罷工,但是眼尖的網友發現,其中一套圍裙,早就淘汰了,而且制服上的字樣,EVA變成EVE,完全不對,而且這套制服,在網購平台,九千塊錢就能買到,因為引發爭議,這名網紅也馬上把相關文章刪除。

圖/TVBS

 
穿著長榮制服,配上凱蒂貓圍裙,這名空姐在機艙內開心自拍,不過卻有民眾覺得有點奇怪,留言說5月才在酒店見到妳,怎麼兩個月就考上空姐,甚至有眼尖的網友說,這款凱蒂貓圍裙早就停用多年。

遭指假扮空姐網紅:「真正愛妳的人,懂妳的人,不會在妳沒落的時候離開妳。」

圖/TVBS

大方開直播和粉絲互動,IG上也都是滿滿美麗自拍,這名網紅因為有了空姐頭銜,讓她粉絲衝破九萬多人,還在罷工期間說自己「反罷工」但貼出的識別證,和領巾上的字樣,一個EVA,另個EVE,破綻百出,實際上網一查,其實有不少網拍賣家,都有販售空姐制服,就連全套配件通通有。
 

圖/TVBS

律師余偉德:「站在長榮的立場,這可以說她侵害他們的商譽權,但是如果站在這假空姐的立場,這個網紅的立場上,其實她也可能可以主張,這是她的言論自由的範疇,只要穿上警察制服,說是警察身分,其實這會構成刑法159條。」

因為穿空姐制服,引發爭議,這名女子的相關文章,也刪的一乾二淨,有人質疑她是否為了衝高的粉絲量,但她可能沒想到,人紅也可能帶來是非也多一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紅#制服#商譽權#長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4

0.0793

0.2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