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積極改善教育政策 北縣發表新書


發佈時間:2010/12/24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升格在即,為了讓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健康快樂學習,在過去4年,縣府積極推動新教育政策,還舉辦英語魔法學校,就希望全縣的孩子,都能享受同樣的教育資源。

敲響鐘響,台北縣長周錫瑋對於過去4年教育環境的改善,很驕傲。台北縣長周錫瑋:「英語教育在韓國推了很多年,也花了很多錢,它一個種子教育,英語教育花費24億元,我們不用,只花1/10、1/20。」

不只營造全國第一個英語魔法學校,還讓全縣孩童,享受同樣的教育資源,也致力於新住民多語的教材,所有的點點滴滴,全寫在剛剛發表的「台北縣的100個教育亮點」新書裡。

周錫瑋:「這所有的事情寫出來,它的亮點是什麼?亮點是它除了創新之外,最重要的亮點是每一個人都用心的亮點。」

感謝所有相關人員的付出,但對新書,周縣長有個小建議。周錫瑋:「這本書裡面只有一個缺點,就是我的名字放太多了,如果有第二版的話,不要放那麼多。」

4年的縣府生涯,縣府希望留下的,是越來越好的教育理念,讓教育亮點延伸到未來的新北市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北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0319

0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