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修補和獨派關係? 柯陸返台即踩點台南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7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7 20:24

柯文哲台南行,被問到究竟也沒有要選2020,他說自己還有一個月可以想,態度依舊曖昧,雖然沒鬆口,但他這趟積極和在地中小企業座談,接近親綠獨派人士,就被外界聯想,難道是才從大陸回來,想藉機修補和獨派關係!

圖/TVBS

 
就怕頭頂紅帽摘不掉,台北市長柯文哲,一返回台灣就到台南,和在地中小企業主品茶喝咖啡「開聊」,消毒意味很濃厚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一例一休我倒覺得是這樣,政府不要管太多,庶民要的最直接是什麼 ,需要什麼給什麼。」

十多個在地中小企業主排排坐,柯市長不鬆口選總統,倒是猛提政策。

 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庶民要的是什麼,政府不要假會。」

這話怎麼聽起來已經超越市長格局,據悉這場座談是由柯文哲,在凱達格蘭學校的老友牽線,難不成他是想藉機修補和偏綠獨派關係,替自己2020佈局嗎?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當醫生就只能用現有狀況做治療,所以是這樣,如果你想不出更好的方法,現在的爛方法,就是最好的方法,不過還好,我還有一個月的時間,可以思考啦,(哈哈哈哈)。」

這話是說確實有在思考,但到時國民黨人選也出來!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韓國瑜選反而影響最小,因為他什麼事都沒有做,就要去選總統,(哈哈哈哈),我去選影響的話影響很大。」

圖/TVBS

大酸韓國瑜,看起來是把他當作假想敵,柯市長身邊重要幕僚李縉穎,更是Ptt發文要大家「有韓不投,非韓投郭」被外界質疑難道是帶風向嗎。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每個人有每個人想法,我們也沒辦法要求,大家完全都一樣,(但是發這個文是你意思?),什麼我的意思,(你有參與這個意見嗎?),沒有但是我知道啦。」

柯文哲三緘其口,藍營初選關鍵時刻,2020這一句,柯市長似乎也悄悄佈局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柯文哲#韓國瑜#國民黨#李縉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553

0.1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