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虎航釋股認購價41元 拚109年底上市


發佈時間:2019/07/04 0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4 09:41
圖/TVBS
圖/TVBS

華航董事會通過,旗下賺錢的低成本航空台灣虎航上市案第1波釋股價格訂為每股新台幣41元,預計釋股額度約18.45億元。華航表示,台灣虎航預計明年第4季上市。

華航今年股東會決議通過釋出華航持有的台灣虎航股權,由華航全體股東依認股基準日按持股比例認購,華航股東放棄認購的股份或認購不足部分,授權董事長洽特定人認購。這次釋股認股價格訂為每股41元。

 

華航表示,依據台灣虎航上市時程規畫,預計今年12月登錄興櫃,明年第2季申請上市,明年第4季掛牌上市。華航及所有子公司持股虎航的股份必須在70%以下,華航以釋股和現金增資方式降低持股比例。

華航指出,目前華航持股虎航約9成,華信航空持股約1成;台灣虎航去年每股稅後盈餘(EPS) 4.98元,將近半個股本,並打消了累計虧損,今年首季EPS 1.87元,為華航集團旗下最賺錢的企業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虎航#釋股#認購價#上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605

0.17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