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勇警奪刀遭刺不治 熱心績優常獲表揚

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4 0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4 09:56

持續追蹤這名勇敢奪刀的鐵路警察,李姓員警警專畢業後,在鐵路警察局服務5年,平時工作認真負責,這回因為乘客的補票糾紛,前來幫忙,沒想到會被對方攻擊,員警到院時一度沒有生命跡象,雖然搶救,輸血1萬8千c.c,在上午8點27分仍不治。

圖/TVBS

 
鐵路警察vs.嫌犯:「放手,手放開不要動。」

3名鐵警跟列車長,全部擠在左側的座位上,後方乘客全部看傻眼,地上還不斷流出一大片血跡。

鐵路警察vs.乘客:「路警受傷,趕快,路警受傷了,警察受傷了,旅客拿刀子啊。」

 
因為其中一名李姓員警,在跟鄭姓嫌犯壓制過程,爆發衝突,徒手奪刀,沒想到嫌犯卻一刀,刺向他的左腹部。造成李姓員警當場,大量失血,失去生命意識,救護車也緊急將人,送到醫院救治,情況危急。

圖/TVBS

嘉義基督教醫院急診室醫師廖志江:「目前我們急救CPR,或是進開刀房,進行手術,生命跡象在急診室有恢復回來。」

受傷的就是這名李姓員警,31期畢業,在鐵路警察局,已經服務5年,工作認真,時常受到表揚,本身也是嘉義人。

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副分局長王新樹:「補票這個部分,幾乎常常會處理到,只是說會有這麼激烈的民眾的話,應該不多。」

圖/TVBS

一般乘客補票,若發生糾紛,鐵警只會有一名員警到場處理,只是這回沒想到,會發生砍警事件,未來將會增派人力,怎麼樣都想不到,日常勤務,竟會遭到乘客,持刀刺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糾紛#員警#持刀#砍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4

0.1155

0.2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