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撂客語!造勢前韓拜義民廟 直搗客家票倉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傅建誠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30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30 20:42

挺韓造勢最終壓軸在新竹縣登場,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造勢前,也一連跑了新竹縣市總共4間廟,現場人氣的確不小,甚至還到早上王金平才去過的新埔義民廟,踩點意味濃厚,韓國瑜直搗客家票倉,還大秀客家話!

圖/TVBS

 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:「終於在這邊跟大家見面義民廟,萬一我長的不好看,請大家不要怪我,要怪我爸爸媽媽。」

韓國瑜一句話,客家婆媽們全融化了!

圖/TVBS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vs.韓粉:「大家說喔,終於見到韓國瑜,長的也不怎麼樣,又瘦又老又禿的老頭子,帥。」
 

真的是「真愛」,韓國瑜到新埔義民廟參拜,直搗客家票倉!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vs.韓粉:「大家好,大家好(不標準客語),好,大家好(客語),我是客家女婿,到這義民廟我看這個牌坊,感觸特別多,這就是我們要追求的,成仁取義為國家盡忠,對朋友有義對人民有愛,這就是客家至高無上的境界。」

不過這早上王金平也才剛來過,踩點意味濃厚,而且看看身旁新竹縣長楊文科,新竹市黨部主委呂學樟都陪著,民眾喊聲、人氣不小,就連稍早到新竹市竹蓮寺參拜。

圖/TVBS

支持者:「韓國瑜,凍蒜。」

不只被韓粉包圍,地方議員也都擠在韓國瑜身邊,新竹市議會議長許修睿,副議長余邦彥也跟緊緊,反倒是前幾場都會跟韓國瑜,一起拜廟的李佳芬,這次卻不見人影!

記者vs.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:「市長市長,陳其邁說要你回頭是岸,你怎麼看,好好好,(轉頭)謝謝啊。」

 
聽到陳其邁三個字直接轉頭,韓國瑜新竹造勢前連跑4間廟,拉攏地方韓粉的心,真的很會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造勢#新竹#韓國瑜#客家#義民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8

0.0571

0.1669